辞舟

祝你每天都是好天气

【Luxiem乙女】到底是谁不对劲

六人合宿all向,文有亿点点不对题

想要心心手手和评论!

以下正文↓



 

 

你现在有点忧愁。

不知道是你太涩还是什么,你感觉,家里的几个男人最近都不守男德。

 

01

这件事情的起因也许、可能、大概是因为你对Luca的booba表现出了格外的热情。

 

可是,拜托,那可是黑手党BOSS的booba哎!真的会有人不想摸摸看吗?

 

随着你的动作从小心翼翼的戳一下到直接上手摸几把再到整个人都窝进他怀里贴着booba蹭蹭,金毛小狗也从一开始的UNPOG开水壶状态进化到现在极其自然地把你往怀里一摁,很是自豪于你对于他超大Booba的喜爱。

 

这可让家里的其他几个男人坐不住了。

 

率先提出委婉抗议的人是Vox。

 

“Sweetheart,”恶魔先生的语气很是严肃,“你最近好像很黏Luca。”

 

正准备和booba贴贴的你和已经扯开两颗衬衫扣子的Luca:?

 

没等金毛小狗发出任何质疑的声音,Vox已经把你提溜起来安置在沙发上,自己也顺势坐下去,手臂格外体贴地一揽把你往自己怀里带:“难道Sweetheart已经不爱我了吗?”

 

你:???

 

恶魔微微低头,瞳底是委屈的粉色:“那为什么Sweetheart都不黏我呢?”

 

“...可能是因为你没有booba?”

 

也没有cake。

 

恶魔震惊,恶魔破防,恶魔无能狂怒。

 

偏偏这个时候Luca也发言了。

 

“Unpog!Vox你怎么能觉得Honey喜欢黏着我只是因为我有booba?!”

 

不得不说澳洲原木虽然直,但抓重点的能力还是可以的,一句话精准击中要害不说,还让Vox再度破防了。

 

你:虽然但是我黏着你好像真的只是因为你有booba...?

 

这话可不能说,说出来小狗要伤心的,于是你趁着Vox沉浸在扁平身材的悲伤中果断从他怀里跳出来就往楼上跑。

 

不偏不倚和刚从房间里走出来的Shu撞上了。

 

咒术师吓了一跳,手臂下意识地将你牢牢护在怀里,声音都紧张了几分:“Honey?有没有撞到?疼不疼?”

 

“没有没有,Shu你没有被我撞疼吧?”你有些不好意思,一半是因为撞到了他,另一半——绝对不是因为现在你可以名正言顺地靠在咒术师的肱二头肌上!

 

纯情小企鹅怎么会知道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松了一口气摇摇头,漂亮的紫色眼眸里泛起笑意:“怎么突然往上跑?慌里慌张的样子。”

 

因为你把Vox整破防了。

 

“因为Vox诬陷我!”

 

嗯,胡说八道什么的,你是很有一套的。

 

被门外声响惊动的小作家刚刚推开房门就听到这么一句,神情顿时就冷了下来,走到你身边温声道:“Sweetie别怕,和我说说发生了什么。”

 

Shu同样严肃地看着你,你顿时就有了一种有人撑腰的感觉,理直气壮地开始叭叭:“Vox说我老是黏着Luca的booba!他怎么可以这样说女孩子!”

 

“首先,Vox没有booba不是我的错,其次,他没有cake也不是我的错,”你完全没注意到家长组诡异的神色,非常认真地委屈着,“最后,他这么说我真是太过分了!”

 

上楼来找你理论的Vox:...

 

恶魔又又又破防了。

 

 


02

“他这么说你真是太过分了!”

 

现在是晚饭后,盘腿坐在地毯上和你一起打游戏的小狐狸先是发出了赞同的声音,然后速度蹭过来进行一个贴贴,湛蓝色的眼睛里十成十的委屈,连声线都黏黏糊糊:“那我有cake,Babe为什么不找我呢?”

 

你:?不要说得好像我是什么到处乱摸的变态一样啊喂!

 

Mysta见你红着脸不理他,顿时生出一种“虽然有cake但是比不上booba”的危机感,游戏也顾不上打了抓着你的手就往他屁股上放,还嚷嚷起来:“Babe你摸摸看嘛我可不是Vox那种扁平的我屁股可翘了——!”

 

“——Mysta!”

 

于是做完点心准备进行晚间投喂的Vox又又又又破防了。

 

Ike一回头就看见你的手被Mysta抓着放在他的屁股上,对面则是气得语无伦次的恶魔,眼睛顿时就眯起来了。

 

“Mysta,你在干什么?”

 

狐狸条件反射地一抖,原本理直气壮的嗓音也磕巴了一下:“我、我让Babe检查一下我的屁股是不是很翘!”

 

你:自燃了

 

Ike:准备今晚动手了

 



03

然后事情就一步步走向了很奇怪的方向。

 

首先是Vox,恶魔先生对于自己在你心中居然是扁平王小盒的形象很是耿耿于怀,思来想去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

 

“....Daddy,这不是你洗完澡围条浴巾就出来的理由。”你艰难地咽下那句“就算这样你依然是扁平王小盒啊”,并克制着自己的眼睛不往他的腹肌上瞟,讲话也结巴了,“你、你赶紧去把衣服穿上。”

 

敏锐的恶魔怎么会错过你飘忽的视线和蹿红的耳尖呢。

 

于是Vox很体贴地走过来,很体贴地开口:“没关系,如果Sweetheart想摸的话,可以随便摸。”

 

熟悉的香气钻进鼻尖,你意识到心机恶魔甚至偷偷用了你的沐浴露——这绝对是勾引!

 

你是不会这样轻易投降的!


于是你咽了咽口水:“那、那我就摸一下。”

 

 

04

该说不说的,Vox的腹肌真的很好摸。

 

这导致你飘飘欲仙,导致你自信地走进了Shu的房间,并自信地开口。

 

“我可以摸摸Shu的肱二头肌吗?”

 

咒术师手上的游戏机差点就掉下来了。

 

“Sweetie,”他艰难地消化着冲击力过分强大的信息,“你刚刚,你是说,我——”

 

“Vox刚刚给我摸了他的腹肌,”你神情肃然地出卖了恶魔,“所以我可以摸摸Shu的肱二头肌吗?”

 

Shu:。

 

Shu:这之间没有什么必然联系——等等,不要直接上手啊!

 

于是Ike过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一幕——你像是什么调戏良家妇男的恶霸那样把自己强行塞进了Shu的怀中,神情惬意地靠着他有力的手臂看着他打游戏,Shu一手揽着你一手操作,完全没有刚刚紧急用咒力传话的慌乱。

 

小作家的眼睛又眯起来了。

 

“好耶Shu把他们都干掉——Ike!”

 

陡然尖锐了几分的声线绝不代表心虚,实在是猫猫那副“今晚把谁处理掉”的样子太吓人了。

 

“我听说,你摸了Vox的腹肌。”

 

语气慢条斯理,甚至称得上温和,然而你却有一种大限将至的感觉,立刻为自己澄清。

 

“是Vox先故意不穿衣服的!”瞪大了眼睛好生无辜的模样,落在小作家眼里却成了另一番解读,他善解人意的点了点头,金绿色的眼瞳里甚至泛开了些许笑意。

 

“那为什么Honey现在在Shu的房间里呢?”

 

你:...救命...

 

“当务之急还是先去问问Vox到底干了什么吧。”身后咒术师忽然开口,两道视线在半空不动声色地一撞,他垂下眸,唇角微勾。

 

“——Honey这边我来训。”

 

 

05

然后你和混沌组就都被训了。

 

Mysta:可是我什么都没干啊!

 



06

什么都没干就被训的小狐狸很气。

 

这份气在看到你高高兴兴地窝在Luca怀里和booba贴贴时变成了愤愤不平。

 

凭什么!同样是想和你贴贴,怎么你和booba贴贴就被默认合理,他让你摸摸屁股就不行了呢!

 

同样不太高兴的人还有Ike。

 

纯洁小作家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有的时候太讲男德反而会被别人超车——比如主动让你摸腹肌的Vox和向来seiso却能靠着肱二头肌上位的Shu。

 

但是Ike毕竟是Ike。


拿捏你什么的,对他来说轻而易举。



07

“Sweetie.”


渔网手套粗粝的质感和他那双叫人溺毙的金绿色眼眸,草木的气息是温柔又强势的攻略。


“帮我带耳钉,好吗?”


不疑有他,甚至为了能近距离和小作家贴贴暗中窃喜——在这个家里,你最信任喜欢但也最具有距离感的人就是Ike,尽管猫猫很可爱也很辣,但你毕竟不敢像对待Luca那样调戏他,或者和Vox与Mysta一起混沌,甚至不太敢像和Shu在一起时那样打闹,北欧人特有的冷淡和骨子里隐藏得很好的疯劲让你向往又惧怕,磕磕绊绊地寻找着和他的相处法则。


Ike的耳垂很凉,你小心翼翼地将那个金色的耳饰别上去,准备绕到另一边时却猝不及防重心不稳,整个人都栽进了他的怀里。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小作家的眼里闪过一丝满意。


“啊抱歉——哎哎?”你挣扎着想起身,却被Ike不动声色地往怀里带了带。


他开口,语气带了些撒娇的意味:“Sweetie不喜欢我抱着你吗?”


不是,没有,我只是怕压到你。


“那就留下来陪我一会儿,”


握住你手的力道不重,却又不容拒绝。声线放柔,连同请求落下的还有一枚轻如羽毛的吻。


“好吗?”



08

果然是他们不讲男德,你确信地想着。


所以你也没必要装正经人了——今晚和谁贴贴呢?







彩蛋是全家质问你最喜欢和谁贴贴

评论 ( 57 )
热度 ( 1717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