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舟

祝你每天都是好天气

【恋与】一起看恐怖电影吧

六人合宿all向,是姐妹的点梗ww,放假了短暂回归一下




01 

人不能,或者至少不应该被凌肖的激将法气昏了头说出一些过分豪迈的宣言来。

 

“不就是恐怖电影吗?”蓝紫色头发的青年懒洋洋地倚在沙发上,手指一下下敲着那张惩罚卡片,笑容戏谑,“怎么,不敢看?”

 

又是这该死的真心话大冒险——又是这该死的激将法——然后你又上当了。

 

“谁说我不敢的!”你咬牙切齿,“现在!现在就看!”

 

没有参与此局而是去厨房偷吃李泽言刚做好的小蛋糕的周棋洛:?!!!

 

“薯片小姐三思——”小周瞳孔地震,扑上来试图撤销你发出的豪迈宣言

 

然而晚了。

 

凌肖早有准备,抓起手机按了几下就投屏完毕,帮凶白起——因为上次逛超市你拿了好几颗苦瓜藏在李泽言的篮子里报复他让你吃萝卜的行为,毅然做了凌肖的同谋——眼疾手快地熄灭了灯,又指挥着窗帘合上营造出恐怖电影该有的气氛,

 

音乐适时地响起,刚刚还猖狂发言的你瞬间就弹射进了坐在沙发上看杂志的李泽言怀中——后者光是听着你们的对话就已经料想到自己会被扑,伸手稳稳接住了你。

 

就是说,104的安全感,谁埋谁知道。

 

许墨无奈地放下手中的文献,拿过遥控器将音量降了下来(凌肖:喂,这样多没意思),白起则负责控制住试图变身的周棋洛(“薯片小姐救命!”),转头不解地看了看屏幕:“呃,鬼还没出来呢。”

 

你颤抖着从李泽言怀中探出一个脑袋瞄了一眼电视,瞬间又埋了回去,整个人都是拒绝的:“我不管这样就好可怕——!”

 

集体沉默,只有周棋洛感同身受地拼命点头,并试图逃脱白起的控制扒拉到你身边去。

 

“阿薯我也害怕——!”

 



02

于是就被制裁了。

 

当然,是周棋洛被制裁了。

 

李泽言的手臂不动声色的收紧将你往怀中带了带,用眼神示意许墨别让周棋洛带着你更害怕。及时接收到信号的教授先生虽然很不爽你没有选择扑向他,但还是从善如流地开了口。

 

“既然如此,不如今天你就早点休息吧。”

 

声音和善,然而谁都能听出那股收也收不住的戾气。

 

好凶。

 

你打了个冷颤,有种Ares现身的不寒而栗之感。于是往旁边挪一点挪一点,小心翼翼地拽了拽许墨的袖子。

 

大狐狸的表情顿时柔和下来,抬起手顺势牵住你的,手指安抚性的摩挲着。

 

“不怕,我在。”

 

“再乱动,过会儿吓着了我不负责。”

 

是因为怀里陡然一空而很是不满的李泽言。

 

两人的眼神在空中不动声色地相撞,许墨弯唇轻轻笑起来。

 

“没关系,我可以负责。”

 

 

 

 

03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借口去找水喝实则是偷偷溜出客厅大喘气的你如是想着。

 

然而电影还得硬着头皮看,于是你眼一闭牙一咬心一横,端着可乐回去毅然往凌肖身边一坐。

 

“不就是恐怖电影吗!”手臂挥挥很是豪迈的样子,“我才不会怕!”

 

“哟,你有本事睁着眼睛说。”猝不及防被塞了一杯可乐的凌肖并没有接收到这个贿赂暗示,毫不客气地戳穿了你。

 

“凌肖!!!”

 

“白起你怎么跟着笑!!!”

 

“没有,觉得你很可爱。”白起轻咳一声,“别睁眼,那个鬼马上要跳出来了。”

 

善解人意的白警官晚了一步。

 

于是你和周棋洛的惨叫声同时席卷了整栋别墅。

 

其余人:……

 



04

然而鬼片这个东西,被吓一次之后的肾上腺素会让人忍不住更好奇。

 

而有这么几个人不时地打岔,导致你也没有一开始那么恐惧了。

 

“笨蛋。”

 

“这不是薯片小姐坚持要看完的理由QAQ…”

 

“嘁,我都说了没那么可怕,你就是自己吓自己。”

 

屏幕上光影明明灭灭,怨气深重的厉鬼一身血腥追逐着仇家,白起的手尽职尽责地捂住你的眼睛,又被你扒拉出一条小缝偷看,还嚷嚷着“没那么可怕的啦白起你不用这样”。

 

白起:,,说的好像刚刚嘱咐我如果有什么恐怖场景一定要及时捂住你眼睛的人不是你一样

 

凌肖在旁边忍笑,周棋洛抱着沙发上那个Q版的他本人自闭,李泽言禁不住你的软磨硬泡起身去厨房做宵夜,然后就听着全家一人一句的点餐请求黑了脸。

 

“没有那么多花样,临睡之前不许吃太多东西。”

 

——第二句很明显是对你说的。

 

你瘪瘪嘴,许墨摸摸你的头。

 

“免得到时候某个小朋友后悔。”

 

冲他做了个鬼脸,你老实地缩回去,看着屏幕上已经进行到了真相揭露的桥段发言。

 

“我觉得这电影也没有那么恐怖嘛,下次可以换个更恐怖的试试看哦?”

 

全家:.......

 

凌肖哂笑:“行啊,那下次你一个人看,我保证给你挑个更、恐、怖、的。”

 

你:(瞳孔地震)

 

张牙舞爪地要扑过去打他,又被白起哄着劝回来,李泽言端着之前就准备了的夜宵出来,见怪不怪地叹了口气。


“都过来吃。”


嗯,今天的恋语别墅也十分和谐呢。





结尾好草率果咩——

彩蛋是睡不着的小周试图爬你床然后被全家捉奸并质问(?)的场面

然后就是我也想有多多的屁股可以踢(?)所以评论拜托!

评论 ( 88 )
热度 ( 969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舟 | Powered by LOFTER